星期日, 10月 12, 2008

【公告】建議~2

沒時間寫遍所有題目的話
至少一定要把詳解中,我有介紹到的題目看過、想過、寫過喔 !! :)

加油 ^_^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在BBC的節目當中
有一則關於深海的奇特景象
~~~~海底胡~~~~
我覺得跟目前會考到的
密度應該有一點關係.
到底是甚麼原因
使的海中會有和四周比重不同的水.
是言之類的物體或.......
呃....
麻煩老師替我解答一下

柏 @TW 提到...

哈囉~ 你怎麼會回留言回到這篇來了 XD 哈

上次你問到海底湖,我有回覆你哩!沒看到嗎 !?
我也忘記你在哪PO的~ 就是有這個困擾,我才會希望你們儘量PO在自己班上的討論文! 呵呵

你找一下,還有問題我們再聊 :)
當然~ 考完再聊更好啦! 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