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0月 10, 2008

【公告】道歉啟示~

抱歉!!~
今天花了不少時間回應上來提問的同學 & 幫這個BLOG加一些東西~
想說看能不能讓大家來了之後,不會覺得只是來取得一些應付考試的東西而已
也能彼此互動一下,稍稍喘口氣。。。
所以詳解的部份,比我預計的進度還要慢上許多 –____–|||

目前預計進度:
可能晚上12點多才會有第一個比較完整的版本能放上來
同時開始放上練習卷的解答
然後明天中午,能有更完整的版本Ⅰ~ (第二章後面練習題的前半段)
星期天中午前,能生出完整版本Ⅱ~

急著想知道的題目,請大家先而各班的專區留言給我看看
若屬於好的難題,我就會打在詳解內給大家一同參考
若偏普通題、我就會直接回答 :)

大家加油囉!! 除了理化~ 別的科目也要加油 ^_^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80502:老師~這樣很久啦~〉〈
我很期待詳解ㄉ說~
〈事實上是自己想偷點懶= =〉
要快點優~ =ˇ=

柏 @TW 提到...

我會加油地~~~ XD
估計再1小時會放上1、2章的部份
(後面總複習之類的要等明天~ )
就請你再等一下子囉。。。

匿名 提到...

詳解是給小老師
再給同學嗎?
會不會是SMALL老師弄丟啦?

80502你放尊重點
對方是老師ㄟ!!!!!
真的是...

柏 @TW 提到...

回80526:

詳解目前還沒有印出~
但考慮有些同學並沒辦法上網
所以明天會考慮印幾份讓大家參考的

謝謝你的尊重~ 我很開心 :)